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700万人

2017年11月17日 09:43: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5号上午,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迎来今年第700万名旅客,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这个数字的背后,凝聚的是桂林机场全体员工的心血和汗水。
  据了解,今年两江机场定下的旅客接待目标是到年底要突破700万,没想到还没到11月底,就已经提前完成目标任务。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公司服务营销部副经理 胡延耀:“原来今年制定的目标是705万,上级给我们制定的目标是705万,但是我们去年是663万,我们预算今年是可以过700万,但是这个数字明显好于我们预期,我们本来预算12月份才会过700万的,但是我们在今年11月15日就完成700万了,可以说提前一个月就完成我们预定的目标。”
  而幸运成为机场今年第700万名旅客的,是我们桂林的市民杨彩艳。当天中午,记者在两江机场候机大厅遇到了前来乘坐航班的杨彩艳,她告诉记者,她是在网上预订的机票,没想到订票成功后没多久,就有机场工作人员打电话告诉她,她中奖了。  
  幸运旅客 杨彩艳:“定好机票之后,机场的工作人员就给我打电话,说我是第700万的幸运旅客,当时很开心从来没有中过奖的,居然在机场中奖了,机场工作人员还跟我说我获得了一张桂林免费往返的机票,接下来看需要到哪里旅行的话希望可以用得上。”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年接待旅客突破700万,彰显的是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成果,是桂林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真实写照,而数字的背后凝聚着的,则是机场全体员工的心血和汗水,以及市委市政府对机场发展的大力支持。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公司服务营销部副经理 胡延耀:“从2017年以来桂林机场一直保持着一个快速的增长,目前已经通航109个航线 通航城市达到75个 今年以来的增速达到17.4% 到目前为止 这个月增速达到24.2%,今天是我们桂林机场突破700万个人的好日子,今年预计我们增量达到760万以上,因此这是我们近10年来一个最好的成绩也是增速最快的,今年我们将净增长100万人次以上。”
(李丹 蒋沛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