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安新小区居民投诉噪音扰民 居委会工作人员这样回答

2017年11月17日 09:41: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新闻爆料热线接到的关于扰民和乱搭乱建情况又有所增加。这不,家住安新小区北区的李阿姨最近就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小区里的施工扰民情况,让人有点烦。(爆料人和居委会人员打马赛克) 
  李阿姨家住安新小区北区,她告诉记者,从九月份开始,他们家附近就有一栋楼在进行施工,工程机械发出的轰鸣声吵的她,差点得了神经衰弱。
  安新小区北区居民  李女士:“安新北区这里居委会施工,已经施工从九月份到现在,都天天中午在吵,吵的实在没办法了我才向你们说。”
  李阿姨说,这栋楼现在属于社区居委会使用,之前她也跟居委会反映过,希望中午可以停止施工,给大家一个午休的时间,但结果并没有如李阿姨的愿。
  安新小区北区居民  李女士:“因为每天中午大家都要休息,这里又是学校是不是,这里还有午托班的小朋友,说了几次了跟老板吵了几次了,跟他们说你们能不能一点到两点钟不要施工,两点以后再施工,说了几次说不听。(你们是找居委会了吗?)说了,就跟他们说了几次都没人管,老板他说跟老板说了,老板也说了他也不管。”
  安新小区北区居民:“然后吵的我每天中午睡不着觉,作业没办法写。”
  那么安新社区居委会到底是个什么态度呢?是有什么原因要急着赶工吗?
  安新社区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我们都已经说过了,跟居民也讲了施工我们也说了,没有这样子,昨天已经说了,他也跟我们说了,这里我们是两点半钟(施工),你可以问旁边其它的楼是不是这样子,只是一个人爆料你没必要这样浪费时间这种小事也来那个。(好几个人都反映了同样的情况?)我们跟他说了周边的,包括旁边的午托的老师他也知道,我们说不扰他们孩子午休 然后你可以去问问他们。(昨天我们就采访了他们,昨天就是他们跟我们讲的。)我也没办法说了,我们已经跟施工方说了,星期天差不多完工了。(这个星期是吧?) 对。(你能接受一下采访嘛?)我不想采访,我觉得你们做点有用的吧,真的,这种事情我觉得真的一点没有必要。(为什么没有必要呢?)哎,得得得,走吧我不想理你们。” 
  记者了解到,现在小区里的施工已经错开了居民午休的时间。在这我们想说的是,虽然不是每一次市民群众的投诉和爆料,我们都能安排记者采访并在电视上播出,但既然采访了,我们也希望看到管理部门对群众的意见能有一个认真负责的态度。或许就像前段时间我们曾说过,有一部分人和单位,在创城结束后,对这方面的工作的要求就降低了,对群众的诉求也没那么重视了。如果真是这样,他们所代表的部门和政府公信力又该将何去何从。             
(蒋沛玲 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