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到桂林市宣讲:新思想开辟管党治党新境界

2017年11月17日 09:34: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6日上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纪委副书记、自治区监察厅厅长兼自治区预防腐败局局长韦翼群,在桂林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宣讲报告会上,韦翼群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韦翼群还结合具体事例,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管党治党的新境界,管党治党实现从“宽松软”到“严紧硬”的深刻转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党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党群关系明显改善。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纪委副书记 韦翼群:“这一思想开辟了党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开辟了我们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新境界,中国共产党在治国理政方面已经走过了六十几年的历程,这六十几年,也是不平凡的,也有曲折的坎坷的路程。但是中国共产党每一次都能够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能力,来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本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对于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现场近600名党员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反响强烈。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主持会议。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重点在学习培训、宣讲宣传、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真正“学通、弄懂、做实”,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桂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领导潘永建、徐锋、石春莲、何运保、肖立华、郑毅等在现场聆听宣讲。
  会后,韦翼群还前往市秀峰区九岗岭社区,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纪委副书记 韦翼群:“我们党的初心是什么,就是为人民谋福祉,以人民为中心这么一个理念贯穿在十九大的报告里面,十三个部分的内容都是贯穿着为人民谋福祉。”
  韦翼群还来到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职工进行交流互动。
  参与学习的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桂林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桂林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 黄革新:“作为我来讲,也是一名党校的老师,我们要利用党校这样一个课堂,把十九大精神讲好、讲通,入心入脑,形成巨大的凝聚力,号召力,为我们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桂林市纪委干部 刘贺丽:“习近平总书记常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对此,我想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们当以忠诚、干净、担当,从踏石留印,固本培元,再到巡查利剑,正本清源,再到打虎拍蝇,打铁还需自身硬,去维护好桂林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
  九岗岭社区群众 阳明光:“听了十九大报告以后,精神很振奋 这次党的十九大讲得很清楚,要使我们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起来,我们退休了以后,受到了党和国家人民的关怀,有退休金,有社保,我们觉得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桂林漓泉股份公司生产车间班长 胡碧华:“今后我会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我的工作中,为广大消费者制造出口感更优,口感更美味的漓泉啤酒。”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