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农交会进行时】全州县精心组织农产品参展第十三届广西农交会

2017年11月20日 09:52: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州县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将在第十三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展示和推介全州县名特优农产品。
  在全州县才湾镇一家生态养殖场,工作人员正在腌制包装板鸭,为了在农交会上更好的展示和推介自己的优质农产品,养殖场的准备工作不可谓不充分。
  全州县才湾镇海洋坪生态养殖场负责人 蒋翠莲:“我们这次参展的产品有 天湖禾花鱼、高山腊肉、腊肠、板鸭等,通过广西农交会这个平台,让我们的农产品走出广西、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目前,全州县各参展商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准备工作,他们希望借农交会的展销平台,全面展示全州县的“老三宝”、“新三宝”。让全州名特优农产品开拓出更广泛的市场。
(全州台:邓琳 王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