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国际山地越野赛:跑进桂林山水 领略越野风情

2017年11月20日 09:55: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在今天鸣金收兵,下周末,又一个国际性的运动赛事将登陆阳朔县,作为阳朔县与友好城市——法国老阿讷西市联手贡献给跑步爱好者的2017中国阳朔Maxi-race国际山地越野赛,将让中外越野高手在奔跑中遇见风景。
  作为Maxi-World在亚洲唯一的分站赛,中法元素相结合的2017阳朔Maxi-race国际山地越野赛,吸引无数越野高手齐聚于此,大家“跑”进桂林山水,领略越野风情。
  Maxi Race中国区 赛事部总监 刘伟:“它不仅仅是越野跑,更是一场旅行和探险,在极致美景中发现自己。”
  本次大赛设有00公里、50公里、25公里和10公里4个组别,最高组别累计爬升达到5800米,在国际赛事中已属于高标准高难度的赛道级别。为了让参赛选手们能拥有一个更好的参赛体验,本次大赛将采用全世界最先进的计时系统、专业的山地救援以及GPS来保障选手的安全,让选手们能够在仙境一般的山水之间,顺利完成比赛。
(阳朔台:杨湄 诸葛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