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县再添三个国家3A级景区

2017年11月20日 09:55: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桂林市旅发委了解到,荔浦县马岭鼓寨民族风情园、柘村景区、鹅翎寺景区被评定为国家3A级景区。自此,荔浦县国家3A级景区增加到4家,荔浦旅游发展再添新姿。
  马岭鼓寨民族风情园以五千多年的侗族文化历史为背景,依山而建的侗寨古村落为依托。景区以幽静的生态环境、秀美的山水景观和原生态田园风光为主要特色,形成独特的自然人文风光。位于荔浦县修仁镇的柘村景区,则凭借万亩桔海、特色村屯、文场艺术和纸扎工艺等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打造出了集观光、乡村休闲、农事体验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景区。距离荔浦县城南部不足3公里的鹅翎寺景区,通过深度挖掘鹅翎寺历史文化和宗教文化,凸显“鹅翎禅寺,逍遥佳境”旅游主题,打造集朝圣、祈福、观光、休闲、养生、度假于一体的佛教文化型旅游景区。近年来,荔浦县充分挖掘旅游优势资源,重点突出奇观溶洞、生态观光、商务度假、运动休闲、民俗文化“五大特色”,实现荔浦旅游由单一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复合型,旅游中转站向旅游目的地,旅游大县向特色旅游名县、强县“三大目标”转型升级。
(荔浦台:谢淑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