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选手点赞“桂马”:好山水 好赛事

2017年11月20日 09:16: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的2017年桂林国际马拉松吸引了两万多名中外选手参加,良好的天气环境,舒适的赛道建设,细致的服务措施,以及热情的桂林市民,都给选手留下深刻印象。
  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全程男子组第一名 Kiprono:“我觉得桂林国际马拉松的赛道非常好,也很适合我发挥水平,我对今天的成绩感到很满意,能在桂林夺得冠军,我感到很高兴。”
  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全程女子组第一名 Dera:“今天的比赛我赢得比较轻松,所以我可以边跑步边感受赛道两旁的山水风光,桂林真的很美,在美丽的桂林马拉松赛道奔跑,这样的经历很难忘。”
  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全程女子组第二名 Esther:“今天很遗憾,没有取得冠军,但是我也很享受这个比赛,因为能在这么美丽的环境里比赛,这本身就是很有趣,我希望明年我还能来桂林国际马拉松,争取更好的成绩。”
  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全程女子组第三名 房广霞:“非常的好,天气非常给力,环境也特别的好,觉得今天的发挥还是比较好的吧,比较满意的吧。风景非常好,环境也特别的好,空气什么的都非常的不错。”
(龙真妮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