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马”赛事服务全方位

2017年11月20日 09:15: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马拉松比赛全程约42公里,长时间、高强度的运动后,选手们的身体疲劳可想而知,因此,作为赛事官方健身支持单位,阿比克健身机构在比赛终点设置了拉伸放松场地,专业的健身教练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选手放松肌肉,调整身体状态,用自己的方式助力桂林马拉松赛事。
  阿比克健身机构教练总监 吉金辉:“作为本次赛事的服务单位,我们是非常专业的,并且是非常有经验的。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和良好的服务为更多的运动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广东参赛选手 吴先生:“还是比较专业的,他做的动作我们做不了。我们自己拉伸的话没有他们这么专业。”
  阿比克健身机构桂林区域总监 李星:“希望桂林以后能够我们办更多的大型的赛事,我们从事健身行业,提倡全民健身,希望更多的选手能够参与到这个运动当中。”
(李国 秦楚智 陈劭巍 龙真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