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马”选手:桂林美食暖心又暖胃

2017年11月20日 09:14: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除了细致入微的赛事保障服务,在本届桂林国际马拉松赛事中,热情大方的桂林人还用独具桂林味道的地方美食,为世界各地的跑者们送上属于桂林的“温暖”。
  某餐饮企业负责人 唐勇:“希望让我们的运动员品尝到阳朔地道的啤酒鱼,能把美食跟随马拉松传播到世界各地。”
  某餐饮企业负责人 覃继忠:“我们今年是提供了一万两千份桂林米粉给选手。大家都觉得能够在桂林,跑马拉松还能品尝到最好的桂林米粉这个美食。”
  武汉马拉松爱好者 张女士:“我们跑了那么多马拉松,第一次尝到这种热饭,而且是热粉的感觉,真的是蛮好的。服务特别好,服务特别好!”
(桂林台 李国 秦楚智 陈劭巍 龙真妮 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