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保障有力 服务精细 “桂马”赛事安全有序

2017年11月20日 09:14: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本届桂林国际马拉松赛中,经过各方通力配合、相互协调,赛事组织平稳有序,保障服务措施到位,受到选手点赞。
  市领导白松涛、张晓武、赵德明、陈荣茂、兰燕、郑毅来到赛事安全指挥中心。通过智能指挥中心系统,详细了解赛事组织安保情况。为了统筹组织赛事安保、交通疏导等工作,市公安、武警部门对赛道进行了15次实地考察,并在赛事前期,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化管理新机制的作用,化解矛盾纠纷,排查安全隐患,科学部署交通疏导,全员严格安全责任,有效保障了赛场秩序和赛道安全。 
  雁山第三责任区刑侦大队民警 陶懿:“作为这次安保的一员,感觉这次安保比赛的级别大,自己身上的责任也比较大。感受到这次比赛的氛围,同时我们也为选手保驾护航,争取圆满成功。”
  同时,在比赛全程中,包括附近医院、现场医疗点、移动救护员、医疗志愿者在内的生命保障体系为全体参赛选手保驾护航,比赛中运动员的轻微不适、伤痛都及时得到处理,未出现严重伤病。
  同时,赛道所涉及的七星区、象山区、雁山区主动配合赛道沿线相关筹备工作,并对赛道沿线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供了优美整洁的市容环境。在志愿服务方面,赛事共招募了我市6所高校的2683名志愿者,为选手提供细致入微的志愿服务。
(桂林台 李国 秦楚智 陈劭巍 龙真妮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