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美食“温暖”四方选手

2017年11月20日 09:10: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比赛的热情。为了不辜负大家对比赛的期望,桂林人民也用自己的热情、周道的服务以及具有桂林特色的美食,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
  本届马拉松赛除了在沿途安排有专门的食物和水等马拉松选手需要的补给品,组委会在全半程的终点,还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专业的保健服务跟极具桂林特色的美食。这些美食都是由我市一些餐饮企业志愿提供,像阳朔的刘姐啤酒鱼,带来的就是阳朔特色美食啤酒鱼,为了这次比赛,他们特意暂停了饭店当天的正常营业,把店里所有的厨师和服务员都带来了现场。
  阳朔刘姐餐饮投资公司总经理 唐勇:“为广大参赛运动员提供了接近四千份的啤酒鱼,阳朔比较地道的啤酒鱼,那么我们的原材料就是新鲜特地加工的,那么希望让我们的运动员品尝到阳朔地道的啤酒鱼之后,能把这个美食跟随马拉松,传播到世界各地。”
  要说传统美食,怎么少得了桂林米粉呢?在现场,明桂米粉的员工们也自愿来到这里,为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带来了正宗的桂林米粉,在冬日的严寒中,给大家带送上了一份专属于桂林的“温暖”。
  明桂米粉公司总经理 覃继忠:“这次我们提供桂林米粉,主要是想打造我们另外一张名片,除了桂林山水以外的另外一张名片就是桂林米粉,我们今年是提供了一万两千份的桂林米粉给选手。”
  马拉松参赛选手  张女士:“我们在这里一来就吃这个米粉,我觉得这个米粉蛮好吃的,我们刚才还在跟朋友一起说,说我们跑了这么多马拉松,第一次尝到这种热饭,真的是蛮好的服务特别好。”
(蒋沛玲 张睿劼 李国 秦楚智 陈绍巍 龙真妮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