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临桂区督导:从党的十九大中汲取精神力量

2017年11月21日 10:3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秦春成到临桂区,督导临桂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他指出,临桂区要从党的十九大中汲取精神力量,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路子,以国际化视野、国际化标准推动新区建设,以全国文明城标准推进城市管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再建一个新桂林。
  秦春成首先听取了临桂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汇报。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临桂区制定了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全面推进辖区内主要经济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重点推进扶贫攻坚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秦春成充分肯定了临桂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新常态”,党的十九大提出“新时代”,这是我们执政党的一个重要判断。临桂区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解读、全面领会,不断更新我们的头脑思维,更加适应“新常态”,积极进入“新时代”。临桂区党员干部要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读细读,百读不厌,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找到适合临桂区自身发展的路子。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快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通过产业结构调整,确保经济总体平稳发展;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尤其是加快实体经济发展;要以国际化标准加快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加快与电子商务的融合,打造现代化农业;要围绕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加快国际品牌酒店布局,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要加大城市管理和建设的力度,以全国文明城标准建设和管理临桂新区,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特别是路网、公厕、加油站、学校、超市等,加快“单位入驻”和“市民入居”速度;要认真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落实一批重点项目,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临桂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桂林台 李国 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