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十三届广西农交会本周五开幕 桂林新三宝集中亮相

2017年11月22日 09:27: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今天(11月2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1月24日至28日,第十三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将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桂林新三宝将成为桂林在本届农交会上重点推荐的农产品。

  本届农交会以“山清水秀美广西、绿色生态好产品” 为主题,集中展示广西“双新双创”、知名品牌及行业企业产品,截至目前,报名参展企业已达962家,其中区外参展企业有68家,参展农产品达到3000多种。
  市农业局副局长 邱云:“我们桂林作为广西的农业大市,我们今年特别对全市的特色产品进行广泛的宣传,今年的重点是推介我们农产品的四个新的“三宝” 包括水果三宝、餐桌三宝、药食三宝和林下三宝,这是我们创品牌的一个最大的平台。”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展会扩大了参展范围和会展规模,设置了800个标准展位,其中桂林展位为190个,新增区直属单位展,广西互联网现代农业展,广西品牌展三个展区,扩大了参展范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