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持续深入基层宣讲:以新思想指引新时代新发展

2017年11月23日 11:26: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宣讲团成员持续深入到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桂林发展新篇章。
      在龙胜的宣讲,市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杨佐钊介绍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结合自己学习报告的体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龙胜党员干部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聆听宣讲后,当地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将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
      在荔浦县,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李霄冰作宣讲报告,报告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为主题,从“深刻把握十九大主题、过去五年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总体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多角度、多层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荔浦县党员干部表示,宣讲学习,对更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引领作用,对更加扎实贯彻和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荔浦县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创新创业。
      在平乐县,市宣讲团成员、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展鸿作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平乐县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平乐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平乐加快发展中激发出强大的精神动力。
      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卢思为灌阳县党员作宣讲报告。报告中,卢思围绕三个“下功夫”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一是要下功夫学懂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下功夫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下功夫做实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宣讲报告还针对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过去五年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的落实,统一思想等内容进行解读阐述。
      灌阳宣讲团成员王岑:“我也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按照专家提出的要求学懂、弄通、做实来做好今后的工作,今后,作为一个宣讲团的成员,我认为,应该按专家的要求,下功夫进一步的学习好有关精神,下功夫弄通它的本质和内涵,下功夫做好我们今后的宣讲工作。”
      在资源县,市宣讲团成员、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叶雪刚作宣讲报告。报告以举例子的方式,牢牢抓住“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关键词,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资源县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宣讲报告既有思想深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性、指导性,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一次很好的指导和有力的推动,是一次理清思路、拓展思想的报告。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为建设美好资源作出更大贡献。
(龙胜台 白桂杰 资源台 于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