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农民冬瓜愁销路 党员干部出手助

2017年11月23日 11:29: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注重帮助农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目前,雁山区大埠乡农民种植的冬瓜丰收,可是销路不畅,雁山区党员干部立即帮助联系销路,解决种植户的燃眉之急。
      大埠乡陶家村的贫困户龚运仕今年种植了20多亩冬瓜,长势喜人,产量达20万斤,可是龚运仕前几天却高兴不起来,价格不景气,销路不畅通。
      雁山区大埠乡陶家村龚运仕:“如果卖不掉我们亏损了,那个偿还能力都没有了,贷了5万块钱,全部投来这里了。”
      龚运仕愁销冬瓜的消息,被正在这里宣讲十九精神的党员干部知道,他们迅速联系辖区高校和相关部门,希望他们优先采购本地农民的冬瓜。
      雁山区大埠乡陶家村龚运仕:“我们说这个市场不好走、卖不掉,他就马上给我们上网,手机联络。”
      在党员干部的推介下,漓江学院、园博园、博文学校等单位争相前来采购,解决了村民冬瓜销售难的问题。 
      雁山区大埠乡陶家村龚运仕:“今年如果卖完的话,价格是3毛4毛,可能有5万块钱左右,今年我希望脱贫,价格好一点就可以脱贫。”
 (刘洪波 通讯员 李 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