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万达商业地产总裁齐界

2017年11月24日 10:10: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榕湖饭店会见了万达商业地产总裁齐界一行。
  赵乐秦欢迎齐界一行的到来。他说,万达集团对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先后在我市投入巨资,建成了高新万达广场、叠彩万达广场。明天,叠彩万达广场将对外营业,这对桂林经济发展又是一大利好。目前,正在建设中的万达文旅项目进展顺利,建成后将成为桂林旅游文化新地标。将有力提升桂林文化旅游产业的规模、档次和发展水平,大大提升桂林城市综合竞争力,成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新引擎、新亮点。我们对这一项目满怀期待,并将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推进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齐界感谢桂林对万达集团在桂投资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说,万达集团十分重视旅游与文化、商业等多种产业要素的组合发展,也具备这方面的开发经验。万达今后开发的文化旅游项目将运用更多高科技,会带来一个质的飞跃。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属于新一代的文化旅游项目,我们十分看重这个项目,并将之打造成一流作品。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叠彩区、七星区、雁山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