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快讯:震惊全桂林市的“11.20”临桂男孩失踪案告破(最新细节披露)

2017年11月24日 22:53:02  来源: 平安临桂  所属分类:民生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警方最新消息,牵动全桂林市民心的临桂男孩徐某某失踪案已于今日告破,不幸的是徐某某已被害。

  11月20号下午17时许,临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临桂某小学7岁学生徐某某16时放学以后一直没有回家。接报后,临桂公安局全警动员开展搜寻和调查。桂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荣茂获悉案情后,立即从桂林市公安局指派刑侦、网侦、情报与临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该失踪事件进行调查。

  临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于今日将涉案嫌疑人伍某某抓获。嫌疑人伍某,女,29岁,临桂中庸人。经审讯,伍某某对其因与被害人父亲的婚外情关系产生感情纠葛而迁怒于被害人,于11月20日下午将放学离开学校的被害人接走杀害并掩 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侦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