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桂林:宣讲方式多元化 实现基层全覆盖

2017年11月25日 21:25: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两天,我市宣讲团继续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采取形式多样的宣讲方式,让干部群众进一步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内涵,我市的宣讲实现基层全覆盖,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
     市宣讲团团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朱鹃屏来到临桂新区管委会,向这里的干部职工“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宣讲中,朱鹃屏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精彩的解读和阐释让听众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临桂新区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冲刺全年工作任务,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把临桂新区建设得更美好。 

(刘洪波)

     在桂林市旅游发展总公司,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卢思,与这里的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卢思深入细致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她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凝聚起同心共铸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旅游发展总公司的干部群众表示,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优异的业绩为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贡献力量。

(秦楚智 实习生 龚资正)
    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张捷林走进桂林经开区,就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张捷林说,桂林经开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前进的道路上继续拼搏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经开区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宣讲对经开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经开区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体制机制创新,营造好“政务、生产、生活、物流、税赋、创业、人才”七大环境,发扬“拓荒者”精神,力争把经开区打造成“最绿色、最高效、最美丽”的绿色园区。
(杨毓麟 实习生 龙媛)
    市宣讲团成员、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政治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黄羽新,到市残联为这里的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黄羽新的宣讲报告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内容,重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首次增加了“幼有所育”“弱有所扶”的两个“有所”,这体现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内涵进一步丰富,更精准地地补齐了短板。市残联的干部职工表示,通过宣讲学习,提高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残疾人保障事业中去,为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作出贡献。
(龙真妮)
    市宣讲团成员、市园林局党组书记涂卫东为市水文局的机关干部宣讲的十九大精神。涂卫东在全面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着重解读了“八个明确”的基本内涵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概括,又有实践的指导。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会帮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做好本职工作,将我市水文事业推上新台阶。 
(实习生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