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俄调查船12月5日将抵阿根廷失踪潜艇搜寻区域

2017年11月28日 11:02: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属分类:国际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阿根廷海军发言人恩里克•巴尔比表示,俄罗斯海军“琥珀”号海洋调查船将于12月5日抵阿搜寻失联潜艇。俄罗斯国防部24日表示,俄海军专家小组已飞往阿根廷参与搜寻潜艇工作。
  俄罗斯海军“琥珀”号海洋调查船装备了两台可以在6公里深处进行勘测的深水仪器,已前往实施搜寻行动地区。
  此外,巴尔比指出,应将俄深水仪器送至搜寻行动区域的阿根廷Islas Malvinas已经前往里瓦达维亚海军准将城港口,预计最迟29日抵达。此前,阿根廷搜救行动负责人文特尔表示,原定应将俄罗斯深潜器送入“圣胡安”号失事潜艇搜救海域的海军“鲁宾逊号”护卫舰受强风影响,无法入港停靠。
  11月15日,“圣胡安”号在从乌斯怀亚港前往马德普拉塔市的途中失去通讯联络。潜艇上共载有44名船员。据报道称,阿根廷海军收到一次爆炸的信息,这可能与潜艇失踪有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