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7环球小姐冠军揭晓 南非姑娘荣膺桂冠

2017年11月28日 11:02: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属分类:国际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中新网11月2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6日,2017年环球小姐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22岁的南非小姐奈尔-彼得斯击败其他佳丽夺魁。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6日,美国拉斯维加斯,2017年环球小姐决赛举行。最终21岁的南非小姐艳压群芳,夺得冠军。

  第66届环球小姐共有将近100名来自全球的佳丽参加,其中柬埔寨、老挝与尼泊尔首度派代表参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南非模特Demi-Leigh Nel-Peters加冕2017环球小姐。

  这是南非继1978年后,第二次摘下环姐冠军。今年亚军和季军分别为哥伦比亚小姐冈萨雷斯(Laura González)和牙买加小姐贝内特(Davina Bennett)。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