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举办两新组织党建培训班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30日 10:14: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23号,象山区2017“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象山区“两新”党建工作。
  “两新”组织指的是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主要是非公企业以及社会组织。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两新”组织日益成为经济社会生活中一支重要的力量,“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也随之拓展深化,成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中的一个重要领域。 
  在当天的象山区2017“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市委党校李成远教授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结合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为全体学员授课。
  桂林浙江商会 党支部书记项方大:“感觉到十九大的精神,特别是对我们实体经济这一块的支持力度之大,我们也号召我们的会员单位,在企业这一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每一个会员的企业也做强做大。”
  二附实验小学 党支部书记 徐小萍:“十九大对我们教育行业也是高度重视,特别是随着经济的发展,老百姓对教育的服务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随着我们义务教育均衡的全面发展义务教育的普及,老百姓也感受到了象山区政府合作办学的优势,也享受到了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除了理论学习,象山区还举办了“两新”党建工作规范化试点建设推进会,丰富培训内容,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搭建学习交流、提升能力素质的平台。
  桂林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党委书记 甘瑞康:“要把这些学习到的东西,贯彻到我们基层党组织的每一位党员和普通员工身上,进一步促进我们公司各项经济工作的开展,为桂林市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象山区工贸公司 党支部书记 李跃阳:“回去以后我会结合我们单位的实际情况,把我们的党建工作开展得更好,也坚定了扎根桂林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谭香雨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