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日一课】关键词:初心不改 矢志不渝(二)

2017年12月02日 21:12: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一日一课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一日一课,原汁原味刊播十九大报告内容,共同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今天的关键词是:初心不改 矢志不渝

  我们党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合乎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勇于改革开放,让党和人民事业始终充满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破除阻碍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一切思想和体制障碍,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

  九十六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敢于面对曲折,勇于修正错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