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哈里王子未婚妻入英籍要走哪些流程?或需几年时间

2017年12月05日 11:01: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属分类:国际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和未婚妻、美国演员梅根•马克尔将于2018年5月完婚。婚后两人将住在伦敦的肯辛顿宫,梅根将加入英国籍。马克尔的入籍流程如何走?英国王室表示:一视同仁,与其他申请人待遇相同。
  据报道,哈里王子的新闻秘书杰森•卡诺夫(Jason Knauf)说,梅根•马克尔“在所有时候都将遵守移民规定”。他透露称,马克尔打算成为英国公民,并将办理入籍所需的一应手续,不过这个过程或许需要几年的时间。
  不过,现在还不知道,马克尔是否会保留美国国籍。英国法律承认双重国籍。
  关于马克尔入境英国的程序,如果她是拿英国公民未婚妻签证进入英国,她和哈里王子必须在六个月之内结婚。而两人已经于11月宣布订婚,明年5月完婚,所以在时间上刚刚好。婚后,马克尔可以改签家庭团聚签证。
  英国公民的伴侣如果不是欧盟成员国公民的话,在申请家庭团聚签证之前需要通过英语考试,除非他们来自英语是官方语言的国家之一,这其中包括美国。所以,出生在美国的马克尔应该不会有问题。
  申请人初次拿到的家庭团聚签证有效两年半后必须续签,在持家庭团聚签证在英生活五年之后可获得永久居留权之后才能申请入籍、成为英国公民。前提是,申请人过往三年之内在英国以外停留时间不超过270天。此外,申请入籍的费用是1282英镑。
  等到马克尔申请入籍时,她还要首先通过英国生活考试,考试费用为50英镑。据考试网站介绍,考题为多项选择形式,其中可能包括,英国女王的丈夫是谁?英国王室和政府的关系是怎样的?
  此外,自2012年起,英国移民法规定,英国公民年收入不低于18600英镑、或者银行存款超过16000英镑,才可以将伴侣带入英国。
  虽然难以知晓哈里王子的年收入,但他把马克尔带入英国绝对不是问题。据信,哈里王子从父亲、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那里领取一笔收入。查尔斯王子的“康沃尔公爵领地”去年盈利2070万英镑。哈里王子还可以用母亲戴安娜给他留下的一大笔遗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