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民买菜不慎滑倒致伤 多次交涉无人承担责任

2017年12月06日 10:17: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家住象山区的市民周女士给我们爆料,说她三个月前在铁西菜市买菜的时候,因为菜市门口地面在施工,垫着木板没有安全标示,再加上地面湿滑,摔了一跤,把右脚骨头摔断了。那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去看看 。
  在铁西菜市门口记者见到了市民周女士,她告诉记者,这一跤摔得,让她吃足了苦头,不仅生活上很不方便,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三个月下来,而且啊,这医疗费就花了两万多块钱,而后期还需要很大一笔护理费。
  市民 周女士:“因为我有医保的,我讲实话要求赔偿大家误工费啊就是说我心里面作为病人来说,作为病人来说我心里面要安慰,我在养老院躺了两个月,在医院躺了一个月我天天对着天花板怎么过的,我不能想象那个日子好难过,我平时又唱歌又跳舞的出去玩。” 
  周女士在现场指出了摔跤的位置,她说,之前市场门口在施工,地面是铺了木板的,摔跤当天,菜市的工作人员就把板子撤离了。
  市民 周女士:“我坐下跌倒以后我报了110,很多人围观以后,我看到有个男的 肯定是市场管理,后面就把那些板子全部收了去了,我拍照不了因为我扭不过来,我坐在地下回不了头,我就拿手机拍照了就是我坐在地上这一块。”
  周女士认为,之所以摔倒,完全是因为市场门口铺的板子没有放个安全提示牌,而且菜市地面潮湿,没有来得及做清洁工作造成的。随后记者跟随周女士到市场的管理询问究竟。
  市场相关工作人员:“管是肯定有人管事。你是这里的什么职务?我是打工的在这里上班嘛。那你们领导什么时候过来?我不是说九点半以后。现在已经过了九点半以后了现在九点四十了?不是公家上班,他想晚点就晚点,想早点就早点咯。”  
  据了解,事发后周女士的女儿曾两次找市场管理方交涉,但一直得不到明确的处理结果,最后市场工作人员甚至直接就是避而不见了。这让周女士感到非常无奈,希望市场管理方不要回避,大家一起商量,尽快解决问题。
  市民 周女士:“希望这个市场管理,能够主动来跟我联系解决啊,解决我们之间发生的这种事情,我希望不要走到法院的地步,大家都好说的是不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