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女子将手机“当”了1700元 骗回再“当”1700元

2017年12月06日 10:44:2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手机“当”了1700元

  骗回再“当”1700元

  店主发现上当立即报警,女子故伎重演后被警方抓获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 通讯员陈曦)近日,一名女子在柳州市谷埠街以1700元“当”了一部手机,12月4日中午空手去赎回手机,趁店主不备拿着手机溜之大吉。当日下午,又故伎重施到另一家手机店“当”掉了这部手机,正当她想拿着再次到手的1700元去挥霍时,在飞鹅路被柳北巡警大队民警抓获。

  据报警人李女士介绍,11月24日,一名姓熊的女子拿来一部价值2900元的手机,以1700元的价格作抵押。双方约定抵押期限为一个星期,若到期不赎回,手机就归李所有。

  直到12月4日中午12时许,熊才再次出现。熊说,因为自己手头紧,所以拖了几天,现在有一名朋友答应借钱帮她赎回手机,晚点就会过来,在朋友赶到之前,她想先检查一下手机。李于是把手机交给熊,熊坐在一旁,边摆弄手机边“等人”,李则忙着招呼别的客人去了。

半小时后,李才发现熊某连人带手机都不见了。于是赶紧报警。

  民警及时调取附近天网监控进行案件侦查,于4日傍晚6时许,在飞鹅路某宾馆门前将诈骗嫌疑人熊某抓获。

这时,熊某刚在谷埠街另一家手机店以同样的价钱把手机又抵押出去了,身上还有刚拿到的1700元。熊某承认,自己根本没有能力还钱,也没有朋友可以借钱,本打算几天后再以同样手段将手机骗回的,没想到仅几个小时便落入法网。

  目前,熊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