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法院:巾帼服务队 巾帼心为民

2017年12月07日 11:05: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秀峰区人民法院的巾帼志愿服务者们利用自身的平台,将一堂别样的普法课堂带到了现场。
  活动现场,秀峰法院的志愿者们将有关妇女、儿童、老人权益保护的法律宣传资料发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并详细为大家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等趣味性的活动,把法律知识宣传到每一个人的身边。
  秀峰区人民法院巾帼志愿服务队 队员 欧瑾琳:“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有助于自身增强维护权益的意识,也希望多次的开展这样的送法律,送法规,送服务,送温暖的活动,有助于搭建我们人民法院与广大市民的连心桥,方便群众,服务社会。” 
  据了解,秀峰法院的巾帼志愿服务队自组建以来,积极开展“巾帼建功”活动,为妇女儿童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秀峰区人民法院巾帼志愿服务队 队员 蒋峰:“我们志愿者服务队从成立初刚开始10人,现在已经发展到20几人了,我们用自身的法律知识 为广大的妇女儿童提供法律维权方面的服务,让广大的妇女儿童知道现在国家已经出台专门的法规,法律来保护妇女儿童的权益。”
(蒋沛玲 易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