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将新建扩建三所学校 配套万达城项目发展

2017年12月08日 21:1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8日,七星区政府与融创集团·万达城项目签约,融创集团·万达城将与育才教育集团合作,新建融创和平小学、融创实验学校、改扩建光辉教学点3所品牌学校,教育设施建成后将由融创集团无偿移交给七星区政府办学,纳入育才教育集团管理范围。三所学校将为万达城项目提供配套,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桂柳片区总经理蒋道伟:“我们融创是一个全国排名前四的这么一个房开,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加强社会义务,与育才集团来打造一个公平的,很好的舒适的,花园式的一个教育学校,来提高这个项目的区域配套。”  
    七星区教育局局长蒋才华:“这将对七星区的教育发展,起到一个很大的推动作用,特别是对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更加的起到提速的作用。” 
(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