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代表夏四初走进消防警营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1日 10:38:47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通讯员 熊有发 方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8日下午,武警桂林市消防支队特邀全国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桂林市交通运输管理有限公司公交车驾驶员夏四初走进消防警营向全体官兵宣讲十九大精神,与官兵畅谈与会感受,交流学习心得,为官兵们带来了一道十九大精神的“盛宴”,会场里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官兵纷纷表示,要以夏四初同志为楷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宣讲过程中,十九大代表夏四初结合自身26年来作为一线驾驶员的亲身经历,用最“接地气”的语言,介绍了十九大盛况,畅谈自己在京参会的心得体会,分享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并对官兵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宣讲中,夏四初同志向全体官兵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解读了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回顾了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希望你们能履职尽责,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传承和发扬桂林消防铁军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桂林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消防支队,在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做出应有贡献。”结合十九大报告,夏四初对消防官兵们如何践行报告精神提出了好的建议。
  聆听了十九大宣讲,消防支队全体官兵结合桂林经济发展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下一步,全体官兵将把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系统学,营造大学习、大讨论、大宣贯的浓厚氛围。同时,学以致用,强化对日常灭火救援技战术的练习,随时做好打恶仗的准备,充分运用各种信息化手段,提升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水平。
  市消防支队政治委员刘凯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对十九大代表夏四初的精彩宣讲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市消防部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当好桂林人民的“守护神”,不辜负桂林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官兵们纷纷表示,十九大代表夏四初的宣讲内容深入浅出、耐人寻味,既有高度也接地气,自己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平安桂林”贡献力量。

  宣讲活动期间,十九大代表夏四初还与消防支队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更好的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运用到消防工作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的满意度,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夏四初还先后参观了支队队史馆、廉政教育基地、十九大精神宣传板报橱窗;并来到秀峰大队特勤中队参观了消防车辆装备,与基层官兵面对面交流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向官兵传授了多年从事公交车驾驶员的一些车辆驾驶维护保养等技能经验,受到了消防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