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漓江周刊》老年春晚海选第三场 展现老年人积极健康风貌

2017年12月12日 11:06: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9日上午,由桂林广播电视报《漓江周刊》读者生活馆主办的首届老年春晚,在彰泰天街举行了节目海选的第三场活动,数百名老人同台竞技,给市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与前两场的海选相比,这场海选的节目更为多样化,除了有传统的歌舞表演,还有彩调、花鼓戏、走秀等这类新颖的节目,也出现在了海选的舞台上。由老干局常青艺术团带来的《夸夸咱们新桂林》,用锣鼓说唱的方式,融进了渔鼓、文场、彩调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桂林近年来的变化和发展。
  演员  魏女士:“虽然我们这个年纪都很大了,我们这平均年龄都上六十多岁了,但是呢大家很热情,在排这个节目当中就几天时间就拿下来了,这上面的唱、说、讲都是我们自己的人唱,自己的人说然后编排,都是我们自己的特别是我们桂林这几年来  是不是,发展的变化很大,那么我们就把桂林的变化融在这里面了。”
  本场海选汇集了21个优秀的节目,数百名老年人同台竞技,不过要想登上老年春晚的舞台,演员们就必须在个人素质、表演技术、节目题材等多方面多下功夫。
  演员  武女士:“一个是展现我们老年人的风采,因为我们老了就要多锻炼,然后多上舞台去展现自己的风采,我们准备了壮族舞蹈,这个舞蹈代表广西啊代表我们壮族啊载歌载舞。”
  虽然报名参加春晚的演员都是来自各个基层艺术团、舞蹈队,但他们的敬业精神可一点儿也不输专业的演员。主办方表示,老年人的快乐与健康是晚会的主要目的,他们会尽其所能让晚会以最佳的形式呈现给桂林的广大观众。
  桂林广播电视报《漓江周刊》广告发行部主任  周耀明:“这一次呢,一次一次感觉到我们的节目一场比一场来得更精彩一点,而且我们老年人的热情,一个比一个好像更热情,这个充分展示了我们老年人生活的多姿多彩,最后把这些节目根据我们晚会的要求,把不同的节目组合成一场精彩的晚会,估计在春节前我们向全市人民汇报演出。”
  桂林《漓江周刊》读者生活馆首届老年春晚后续还会有两场海选,如果电视机前的老年朋友们有才艺、有勇气,可以去各个社区或者向桂林广播电视报《漓江周刊》进行咨询报名。
(徐婷  李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