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西藏青年干部来桂参观交流 了解我市高新国税青年文明号

2017年12月12日 11:06: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7号,西藏区直机关青年代表团来到桂林市高新区国税局参观学习,在了解税务工作、了解“青年文明号”建设工作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两地青年干部的沟通和了解。 
  当天下午,西藏区直机关青年代表团来到我市高新区国税局,参观办税业务大厅,了解“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据了解,自1999年获得广西“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以来,高新区国税局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优化窗口职能设置、扩展咨询岗引导、开通特殊业务快捷通道等措施,充分发挥青年优势,切实提高纳税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同时,通过开展“优质服务之星”评选,组织纳税服务进社区、下企业,积极参与大众创业、全民创新活动等方式,锻炼青年干部队伍。
  “民族团结代代传”项目 西藏区直机关青年代表团 团长(西藏区直团工委 副书记)彭措扎西:“我们感到,对税务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桂林市高新区国税局在“青年文明号” 创建工作方面亮点突出,做了很多扎扎实实的工作,有很多我们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 
  作为桂林国税系统业务量最大、组织收入最多的基层国税局,高新区国税局一直以来非常重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人员动力、形成工作合力为目标,以党建带团建,积极培养青年干部成长,切实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思想品德和税收业务素质。 
  桂林市高新区国家税务局 副局长 阳毅:“高新区国税局以抓好税收主业工作为根本,以志愿服务文明城市创建为催化剂,全方位做好创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工作,我们将通过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建设活动,凝聚国税力量展现青春风采聚焦税收事业争创一流佳绩为税收现代化事业做出更大的奉献。”
(谭香雨 文涛 通讯员 阳国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