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好心之人

2017年12月15日 11:00:28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桂视网的粉丝观众们大家好,我是来自桂林一中就读初三的学生朱王骏辉,我想通过每个网络平台来让大家认识这位好心人;今天下午桂林下着毛毛细雨,晚上放学的时间已经达到了18:38,正好今天没有带伞,恰巧我爸今天说来接我,可是因为办事晚一直没有到达,这位好心人一直帮我举着一把雨中的“温暖之伞”,之后我们学校杨主任刚好路过这里向我问到这位是谁,我就告诉她:这位是一个好心人,他看见我没有带伞就帮我撑起了他自己的伞。主任说:你看吧,你这就是多做了好事,好人就会有好报,这就是你应得的!到最后我爸说不能来接我了,叫我搭公交车回去,这位好心之人又把我送到公交站,我之后问他贵姓,他说隐姓埋名,这个举动让我在这个寒冷的天气得到了莫名的温暖,无论怎么样,我都要通过所有的网络平台来感谢这位好心之人,谢谢你。通过这件事是我醒悟了一个道理:一个人必须要做好人,要多为社会做贡献,为祖国而争光荣,不要做社会的败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