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分局破获扒窃团伙 游客寄来感谢信

2017年12月22日 10:16: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公安局收到来自浙江绍兴徐先生寄来的一封感谢信,向秀峰公安分局的民警们表达感激之情。据了解,2017年9月24日,榕城派出所接警处置滨江路12号扒窃案件,被害人在与嫌疑人争执过程中突发疾病死亡。秀峰公安分局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过现场勘察、调取视频信息及调查走访,于案发当天将6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市公安局秀峰分局榕城派出所 民警 曾豪:“根据周围的群众反映,说他们在前面已经控制一名涉嫌扒窃的嫌疑人,于是我们马上就调转车头,跟着这个举报群众到了地方,把这个女扒窃嫌疑人控制住,并带回我们所内进行调查。”
  市公安局秀峰分局刑警二大队 民警 蒋琼生:“这个案子的影响比较大,当天晚上,就把这个同伙的另外3个人抓到了。”
  秀峰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将加大执法力度,提高破案效率,全面提升市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公安局秀峰公安分局 副局长 唐林宏:“下一步我们秀峰公安分局要全力做好平安秀峰建设,首先我们要加大,大防控,大巡逻,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对案件多发的地段要进行严管严控。第二我们要全力破案,提高破案率,既要快破大案,又要多破小案,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实习生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