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基层司法行政干警徐肖政下乡工作途中因公殉职

2017年12月23日 20:19: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年12月21日,灌阳县西山瑶族乡司法所干警徐肖政前往西山瑶族乡盐塘村下乡走访慰问贫困户,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不幸因公殉职。

  徐肖政1995年10月生于阳朔县阳朔镇,2017年7月毕业于广西警察学院法律事务专业,2017年8月到西山瑶族乡司法所任职,同时兼任南江村工作队员和盐塘村贫困户帮扶人。

  2017年12月21日上午,因工作需要,徐肖政与同事4人一同到黄关镇法庭出庭应诉。12时30分庭审结束后,心系贫困群众的徐肖政,赶回乡政府领取了一些扶贫宣传材料后驾车前往盐塘村贫困户家中。13时55分,徐肖政到达第一户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与贫困户拉家常,一起商讨明年如何脱贫致富;之后又连续走访了第二户、第三户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在15时10分左右,徐肖政与贫困户道别后,没顾上休息就马上驾车赶往县城开会,在途中不幸发生车祸。

  西山瑶族乡政府工作人员发现徐肖政没有按时返回工作岗位后,立即将有关情况上报,县、乡两级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当地干部群众、乡派出所干警开展搜救工作,并组织医护人员赶赴现场,发现徐肖政已无生命迹象。县委、政府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做好家属安抚和善后工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