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新建26座便民亭 城乡公交一体化深入人心

2017年12月27日 11:17: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全州县大力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服务建设,解决城乡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
  在全州县文桥镇锦福村,一座座农村便民候车亭伫立在公路旁,放佛架起了一座座便民利民的连心桥。
  全州县文桥镇锦福村村民:“以前的时候没有便民亭,大太阳也是这样走,下雨天在那里淋雨,有了便民亭之后,大家心里觉得谁在干好事啊,在这里给我们盖了座小小的小屋,心里面很踏实,不怕下雨天。”
  文桥镇居民出行方式的变迁,是全州县深入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服务建设需求的一个缩影。今年全州县新建26个便民候车亭,投资110万元。目前,全州县已经累计建设便民候车车港湾站3个,便民候车亭170个。
  全州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周国志:“16年我县建成了19个便民亭建设任务,17年完成了26个建设任务,极大的解决了老百姓出行“避风遮雨”的问题。”
(全州台 蒋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