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塔山片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2017年12月28日 11:36: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桂林高新七星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总指挥部了解到,目前塔山片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征地工作已全部完成,收地工作将于月底全部完成。
  塔山片区改造项目北临訾洲公园,南至净瓶山大桥,由漓江和小东江环抱而成,包括下关村、塔山岛、穿山公园以及樟木片区四个部分,整个项目占地2193亩总投资约60亿元。目前,征地与收地工作已基本完成,其中江东地块上6家鱼餐馆已全部拆除。
  在项目建设方面,穿山路边商业安置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外墙将与月底下架。樟木安置房项目一期工程一户一宅96套现正进行基础施工,预计春节前可封顶50套。江东地块商业安置项目现已围场施工。穿山路延长线、毅峰桥、江东桥等基础设施正加快前期审批。
  七星区高度重视塔山片区改造项目,要求项目要结合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贯彻“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原则,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水准、广西一流、桂林特色”的标准,对塔山片区城中村进行统一规划、整体改造、全面提升。对漓江小东江两岸环境进行彻底整治,通过完善相关设施,力争在2020年将塔山片区打造成为集生态保护、旅游、商住、产业发展于一体的特色文化街区。
(陈劭巍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