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公安全员在岗 合力守护节日平安

2018年01月02日 11:20: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元旦假期,当大家都享受着这愉快的假日时光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巡逻防范,服务群众,打击犯罪,守护着一方平安,他们就是我们的公安民警。
  元旦期间,为保护市民和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桂林市公安局组织武警特警在市内人员密集地段开展联动武装巡逻,最大限度地把警力部署在街面,强化街面治安防控。另外,桂林市各级公安机关全员在岗在位,科学安排警力,加大对重点路段和重点区域的巡逻密度,积极开展便民服务,为广大市民群众平安出行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治安秩序平稳良好。
  秀峰公安分局榕城派出所 民警 刘彦:“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我们依然坚守在辖区的第一线,为辖区市民和游客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
  武警桂林支队某中队长 排长 叶德明:“一,在时间上,加强巡逻任务。二,在勤务上,与地方公安协同配合,协同组织,协同指挥。”
  市公安局治安巡逻特警支队 排爆大队 副大队长 洪鸣:“对广场,商场以及车站等人员密集的地方进行巡逻,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梁汗青 唐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