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天成销售假机油,叠彩区工商局不作为

2018年01月05日 11:15:03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山西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我是山西游客,十一月十四号自驾到桂林,在桂林天成车业换金美孚一号机油遭遇假机油事件,因为我发现是假的,要求他更换,而我车里的机油已经被放干,无奈之下换的力魔机油。因为在当地怕被打击报复。回到山西后我向桂林工商局进行了举报。防止更多车主受害。但是工商局没有采纳我的证据。回复说库房没找到。我提供照片中机油不能证明是假的。第一,金美孚日期全是出厂直接打的钢印,只要喷码全是假的。第二,找不到东西不能说天成没有销售。我给工商局反映了这些问题,工商局让我找政府,对我推诿扯皮,行政不作为。我想可能我是外地人。所以他们才肆无忌惮的推诿我。在习大大强调风清气正的今天,政府部门个别人还是这种作风,实在是给桂林抹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