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重品质 扬品牌 沙糖桔品牌影响不断扩大

2018年01月05日 11:26: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首届广西好食材砂糖桔评选活动在荔浦县举行,广西46个市县区的沙糖桔参加评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挖掘更多的沙糖桔优质品牌,探索产业发展方向,提高品牌效益。近年来,荔浦县坚持沙糖桔经营组织化、要素集成化、生产标准化、装备设施化、特色产业化的产业发展模式,设立5000万元农业发展基金,鼓励农业做大做强、农产品争创品牌。荔浦砂糖桔被列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并获得“荔浦砂糖桔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荔浦砂糖桔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产品。评选活动期间,吸引了上千家采购商前来考察、洽谈、订货。荔浦沙糖桔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
  荔浦沙糖桔种植协会会长 覃继炳:“荔浦沙糖桔在浙江嘉兴,在北京、在全国各地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今年我估计在去年100万吨的基础上,可能要达到总量120万吨。” 
(邹涛 荔浦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