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群星咏桂林——2018年新春演唱会在桂林大剧院上演】 赵乐秦秦春成粟增林潘永建等观看演出

2018年01月09日 11:06: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晚(1月7日),群星咏桂林——2018年新春演唱会在桂林大剧院上演。十位国内知名歌唱家和贵阳交响乐团,为桂林市民奉献了一场高品质的交响音乐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春成,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和现场1500多名观众共同观看演唱会。
  当晚的演唱会,在贵阳交响乐团带来的世界名曲《卡门序曲》中拉开了序幕。演唱会由著名主持人孙维主持,随后,吕继宏、魏松、陈勇、王铁刚、吴碧霞、王莹、梁辰、张家毓等十位歌唱家轮番登台献艺,为观众们演唱了《柴堆上火焰熊熊》、《我的太阳》、《登山缆车》、《一杯美酒》、《咱老百姓》等优美动听的歌曲。演唱会浸透着浓浓的“桂林元素”,辛修萍演绎的《漓江曲》和王铁刚、梁辰演绎的《咏桂林》,激荡起了现场观众的家园情怀,现场观众报以热烈而持久的掌声。
  近两小时的演出中,观众全然沉浸在歌唱家们优美的歌声中。谢幕时,全场观众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这场演唱会的赞赏。
  此次演唱会由桂林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七星区政府、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由兴进集团承办。近年来,桂林市委、市政府致力于“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唱响了历史文化保护利用的“三部曲”,推动了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一批经典歌舞剧、音乐会陆续登陆桂林,越来越多的高雅艺术走进了桂林普通百姓中,进一步丰富了桂林市民的文化生活,不断满足市民的文艺欣赏需要。当晚,桂林电视台、桂视网对演唱会进行了现场直播,超过十万观众通过电视、网络直播关注了新春演唱会盛况。
  市领导白松涛、张晓武、吕洪安、王建毅、赵仲华、何翔、石春莲、赵德明、樊新鸿、彭代元、区捷,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观看演出。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