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86岁老人进山挖药 失联29个小时后获救

2018年01月09日 11:05: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前几天,全州县文桥镇一名86岁的老人因为上山挖药材,不久后与家人失去了联系。接到报警后,全州警方立即上山寻人,经过近5个小时的搜救,失联了近30个小时的老人终于被找到。
  1月1号,全州县文桥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住文桥镇白毛村委的一名86岁老人,于12月31日上午上山挖药,一直未归,家人四处寻找未果后,分析老人可能是在山中迷路了,急需民警帮忙寻找。考虑到老人在深山中待的时间较长,而且天寒地冻缺少食物,老人的处境已经十分危险。派出所的值班民警立刻带领了两名协警火速赶到山上进行搜救。由于老人所在的位置位于大山深处,路面已被去年洪水所冲毁,车辆无法通行,民警们只好徒步前进。
  功夫不负苦心人,经过4个多小时的搜救,民警终于在一条干枯的河道旁找到了失踪的老人。此时,老人已经头部受伤流血、言语不清,根本无法自行下山。为了尽快让老人摆脱困境,三位民警决定轮流背老人走出山里。
  截止发稿时记者了解到,老人目前已经转到了市人民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在这,我们也要向徒步进山救人的派出所民警说一声,你们好样的。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赵能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