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秦春成粟增林参观“书记工程”美丽乡镇建设书画展

2018年01月10日 10:0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春成、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参观了“美丽乡镇建设放异彩--桂林市“书记工程”建设成就书画展”。
  书画展共展出110余幅书画作品,其中的书法作品篆、隶、行、楷、草五体俱备,中国画作品南北墨韵交融。展出的作品立意新颖,格调高雅,主题突出。作者所选取的采风点都是我市“书记工程”的获奖工程。作品充分展现了新型城镇化“书记工程”建设给桂林城乡带来的新变化,展现了我市生产一线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形象。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政协副主席邹长新、钟麟、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参观书画展。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