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美国纽约一座6层公寓楼发生7级大火 致14人受伤

2018年01月10日 10:42: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属分类:国际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市华盛顿高地一座楼房8日发生7级大火,14人受伤。
  据报道,靠近河滨大道(Riverside Drive)和西156街的一座6层公寓楼下午1点左右爆发大火。
  38岁的戴维斯(Sandra Davis)说,她看到冒烟,立即跑出。“我看到它往上冒,我在四层……我希望所有人都好。我在这里住了38年。”
  她估计大火是从2层一名患有哮喘病的女子所住的公寓里开始的。
  听到有人被困在高层之后,一百多名消防员赶到现场。灰黑浓烟从楼顶喷发,几条街之外都能闻到。
  人们最初可以看到消防员在楼顶走动,但很快被浓烟挡住。

  十多辆消防车分布在四周,阻挡住通往失火现场的交通。消防员还撤离了那一楼群所有5座公寓楼里的居民。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