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参加龙胜团临桂团分团审议时强调】奋力实现桂林“两个建成”宏伟目标

2018年01月11日 09:5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先后到龙胜团与临桂团参加分团审议,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参加龙胜团审议时,赵乐秦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代表们围绕脱贫攻坚问题、易地扶贫搬迁、全域旅游、有机食品产业园区创建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效做了总结,并就全县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大家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开展产业扶贫,深入实施旅游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力争提前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赵乐秦指出,脱贫攻坚是龙胜最大的书记工程,县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要结合实际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让迁出的群众能搬得出,住得下;龙胜生态旅游资源丰富而富有特色,要调研规划好本县红色旅游项目,积极创建龙胜特色旅游品牌,打造全县全域旅游大景区,创新旅游发展,打好“生态”牌,探索出一条生态旅游扶贫的先进经验;同时要强化项目投资力度,抓大扶强,对一批成长性好的企业,积极从政策上扶持,发展壮大主导产业,努力提升传统产业,以现代服务业促进现代农业增产增效。
  在参加临桂团审议时,赵乐秦说,加快建设新城是市委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近年来,临桂新区变化很大,临桂干部群众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完善生活配套,加快机关入驻、市民入居。文化是一座城市的核心竞争力,我们要继续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临桂区年内要恢复陈宏谋故居、修缮李宗仁故居,收集整理好历史资料,加强管理。临桂区是桂林的经济大区,占全市经济比重大,希望临桂区干部群众在新的一年里振作精神,埋头苦干,迎头赶上,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副市长陈荣茂、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分别参加审议。
(马智琴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