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秦春成会见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陈文理

2018年01月12日 09:34: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1月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代市长秦春成会见了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陈文理。
  赵乐秦说,与海航集团合作组建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打造“航空+旅游”、“航空+金融”、“智慧旅游”三大发展引擎,是桂林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创新之举。桂林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扶持航旅集团发展。当前,桂林作为国家首批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和全国五大休闲旅游重点区域,发展势头强劲,希望桂林航旅集团加强与市政府及其相关组成部门沟通协作,积极拓展业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
  陈文理表示,桂林航旅集团组建以来,各项业务得到了桂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桂林航旅集团总收入已达6亿元,在桂林机场执飞的6架飞机的上座率达到90%,载客人数超过80万次。桂林是国际著名的旅游城市,目前正在肩负国家使命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集团高度重视桂林区域的运营发展,计划至2020年,在桂林机场执飞的飞机增至35—40架。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桂林航旅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胥昕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