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潘永建参加七星团分团审议

2018年01月12日 09:52: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与七星代表团共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为,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围绕桂林发展大局,制定出台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三个条例,有效护航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两院报告也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围绕司法为民、平安桂林建设等方面做的工作,为桂林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在审议中,潘永建与代表们共同讨论了桂林当前教育改革发展问题,他说,随着城市化的推进,市民对教育资源的需求与教育资源配置成为一对矛盾,下一步,相关部门将要认真探讨解决这问题,为桂林教育发展提供有利的环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审议。
(刘洪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