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大代表继续分团审议

2018年01月12日 10:10: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按照会议日程,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安排分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人大代表们在分团审议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成绩令人振奋,部署工作鼓舞人心。2017年,桂林市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今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两个建成”的目标任务光荣而艰巨,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实而热切,大家要一项项地完成任务、一个个地实施项目、一件件地落实实事,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对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在审议“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两院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的目标,忠实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让人感受了法治的力量。大家表示,将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两个建成”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何运保、副市长彭代元等参加审议。
(桂林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