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桂林市五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2018年01月12日 10:10: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11日)下午,政协桂林市五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副主席邹长新、汤桂荔、肖立华、罗永东、郑毅、钟麟、区捷,市政协党组成员蒋昌桂,秘书长苏甲杏在主席台就坐。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 430 ),实到委员( 387 )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邹长新主持。
  会议通过了《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增选市政协副主席、常务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补选的市政协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秘书处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投票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
  会议补选 蒋昌桂:“为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增补 王列强、韦广寿、张为民、罗欣 为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何永芳 杨毓麟 于凯 夏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