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2018年01月12日 10:10: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1日上午,参加政协桂林市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继续协商讨论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其他重要报告。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为未来的发展描绘了新的蓝图,大家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政治方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夙夜在公的使命感,牢记职责使命,积极建言献策,诚心为民服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助力桂林快速发展。
  政协委员们还酝酿讨论了补选市政协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讨论了《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增选市政协副主席、常务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酝酿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讨论了会议各项决议(草案)。市政协副主席邹长新、肖立华、罗永东、郑毅、钟麟参加讨论(安新闻、张杰、夏雪)
(何永芳 安新闻 张杰 夏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