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参加平乐团恭城团兴安团荔浦团审议

2018年01月15日 11:53: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两会推荐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 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春成先后前往平乐团、恭城团、兴安团、荔浦团参加分团审议。
  在平乐团,秦春成说,平乐县发展工业有基础、有底蕴,更要有信心,要千方百计谋发展,用发展来解决存在的问题;要统筹考虑经济的发展,做到一产优、二产强、三产活;要加大配套设施建设,在标准厂房、人才公寓、学校配套、医院配套等方面加大投入,筑巢引凤;要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高速公路、港口码头、水运航道等方面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做大物流产业,降低企业成本,吸引企业落户。
  在恭城团,秦春成表示,恭城高铁通了,成为广东的“后花园”,发展高铁旅游正当时。恭城要继续保护好生态,弘扬好文化,“齐吆喝、广宣传”,做好恭城旅游品牌的宣传和塑造。“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恭城要继续深化农业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计划,以良好的生态推动其他产业发展。
  在兴安团,秦春成认真记录代表发言建议并逐一答复。他说,“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兴安县是一个工业大县,要尽快把曾经的传统产业梳理一遍,想办法重新“扶”起来,提档升级,“轻装上阵再出发”。要重点做好融资工作,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撬动经济发展。要在国家级的田园综合体创建工作中勇争一流,做出自己的成绩。
  在荔浦团,秦春成表示,荔浦人敢闯敢拼,是市场经济大潮中的弄潮儿、佼佼者。荔浦要继续发扬“无中生有”的创业精神,大踏步往前走,不仅仅在桂林有一地,在世界也要谋一席。要做到这点,视野必须国际化、产品必须国际化,要像荔浦的衣架一样,拿出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到国际市场上争一争,闯一闯。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秦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