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消费者被侵权,投诉工商调解无果

2018年01月16日 10:55:26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消费者于2016年4月26日在象山区环城西一路11号十七中路口对面杭盛大门桂林专卖店订购自家装修使用房门三扇,当时店家刚开业,当天下订单5折优惠!实木门标价1280元/扇,折后价600元/扇。 2017年元旦前,木门安装完毕,经过一年不到时间的使用,2017年11月开始,木门有变形现象。门锁由于门扇的变形,锁不上,于是开始发现门扇承重有问题。消费者自行卸下门锁发现门板夹层中全是纸盒!根本没有木头方条作为承重,马上联系商家协商解决无果。随即到12315消费者协会投诉,2018年1月15日,工商部门组织了双方面对面调解,商家也不予配合处理。大家给评评理,黑心商家大家要认清楚,不要再去这家买门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